开启新思路,引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新型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穗举办

《环球市长》杂志 2018-12-29 国内新闻

新闻资讯     NEWS     

12月21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广州信息协会承办的“2018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新型智慧城市高峰论坛”在广州圆满举办。国家发改委、各地驻穗办领导、泛珠区域相关信息化部门、港澳地区代表、智慧城市领域专家、院士、行业龙头信息技术企业负责人和各大媒体代表等600余人出席了此次盛会。

        论坛全面总结了粤港澳大湾区在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丰硕成果,充分展示了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广泛应用成就,为粤港澳大湾区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启迪了新智慧、新思路、新能量。

        本届论坛还发布了《2018-2019粤港澳大湾区信息化发展案例汇编》,并表彰了广东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应用案例、广东新型智慧城市行业优秀解决案例、广东新型智慧城市行业信息化示范产品、广东信息化发展优秀产品、粤港澳大湾区信息化推动数字经济示范案例、粤港澳大湾区大数据应用示范案例。

        同时,广州信息协会联合广州市信息化服务中心、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专业委员会等18家单位发起了粤港澳大湾区信用体系联盟,旨在全面完成深化推进区域信用合作的任务,推动信用粤港澳成为反映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品牌。

SHARE THIS ARTICLE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