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卡利市市长世博园招标:欢迎中国公司投资

新闻资讯  NEWS

解放网即时播报记者王君武报道:卡利市将在10月在国际范围内招标:建设一条投资总额2亿美元、约16公里长的高速公路;在市中心建设一座大型购物中心,即中国城,欢迎中国公司参与投资,这是卡利市市长霍尔海·伊万·奥斯皮纳今天下午在世博园哥伦比亚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传出的消息。

奥斯皮纳说,卡利市是一座年轻的城市,近几十年人口增长很快,管理也变得有些困难。为了适应城市发展的需要,市政府欲建设一条约16公里南北向的高速公路,总投资为2亿美元,工期为36个月。公路建成后,投资方将赢得40年特殊经营权,预测投资回报率约12%。鉴于市中心区域还比较落后,欲建设一座大型购物中心,也可称中国城,可经营纺织品、工艺品、礼品、家电产品等,经营者可享受土地税、工业及贸易税、增值税三项10年免税政策。

奥斯皮纳表示,卡利市投资环境非常稳定,投资项目均有市政府作保障,欢迎中国的公司以及投资者前来参与。招标工作将从下月起开始,面向国际招标,希望收到来自中国公司的投资标书。

 

SHARE THIS ARTICLE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