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传莫斯科市长职务已内定 副总理有望接任

新闻资讯  NEWS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日前,围绕莫斯科市长人选这一重要人事任命问题俄各方势力正在进行紧张较量。俄消息人士称,候选者中副总理谢尔盖·索比亚宁当选几率非常高。同时该消息人士还透露,索比亚宁早在前市长卢日科夫被解职前就已被内定

俄《报纸报》1010日报道称,以索比亚宁现在的政治影响力来说他是莫斯科市长不二人选。索比亚宁很早就与普京共事,领导过俄最大的区,也担任过总统行政办主任职务。其后,他还进入到政府机构工作。因此,这个人绝对不会被忽略。据俄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消息人士透露,早在卢日科夫被辞前就已决定由索比亚宁接任,所有的事情都是按部就班的在进行。

报道称,俄总统基金会一位专家也表示说:索比亚宁在候补名单中是一个重量人物,他如不能当选才让人难以理解。分析认为,索比亚宁即使当选市长后,现在的副总理位置也可能会被保留。

 

SHARE THIS ARTICLE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