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市长表示每位死者将获67000美元抚恤金

新闻资讯  NEWS

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发生爆炸事件后,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表示:政府将对受害者提供资金赔偿,赔偿金额从33千美金至67千美金不等。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多莫杰多沃机场24号发生自杀式爆炸后,市政当局立即启动紧急机制。

莫斯科市市长索比亚宁在紧急会议表示,市政当局将为每一名死者的家属支付2百万卢布(约合67千美金)的抚恤金,并按受伤的轻重给予每位伤者100万至150万卢布(约合33千美金至5万美金)不等的赔偿金。

索比亚宁还表示,对于死者的下葬预算也将由政府支付,并要求全市所有的医疗机构都要对受害者提供帮助。

在爆炸发生之后,机场的部分出租车司机借机哄抬车价,从机场到市区原价1500卢布的车费抬高到20000卢布,(约合660美金)比原价高出13倍。但此举也激怒了一些莫斯科市民,他们开车赶到机场,宣布免费运送旅客到市区。

爆炸案发生以后,多莫杰多沃机场规定所有的行李必须通过一个特殊的金属检测器,由于入口处只有一台这样的检测器,所以导致数百名旅客聚集在机场的入口处等待进入。

截止发稿时间,多莫杰多沃机场爆炸事件导致数十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其中包括英国,德国,意大利。法国,西班牙等国的游客,目前还没有华人死伤的消息。 

 

SHARE THIS ARTICLE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