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立体车库走进新加坡

新闻资讯  NEWS

     

 新加坡ABM公司应用实例,塔库外观(受访者提供)

       新加坡Robinson Tower位于中心商业区,拥有A级写字楼、城市购物广场等场所,建筑水平投影是个葫芦形状,通道狭窄,按照传统自动化立体车库技术,在这种地形中布置机械车位极其困难,能放置的机械车位数量非常少,同时狭窄的巷道等问题会导致存取车效率更低。怡丰正为其设计立体5层立体车库,车位数量可增加10倍以上。 

  然而这并不是怡丰立体车库最高的限制,据詹凯频介绍,垂直移动类立体车库怡丰可达到29层,车位最多可增29倍,这已经是行业内的最高标准了,怡丰已经占据了国内立体停车库60%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怡丰的研发实力强,每年将销售收入5%投放研发,目前怡丰拥有停车专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超过100项。率先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与香港中文大学等科研院所合作建立了产学研基地,在香港科学园也成立分公司。(来源:大公网)

SHARE THIS ARTICLE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