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要的革命》

[美]彼得·圣吉 张成林 译 总0期 2011年05月号 市长书库

    《环球市长》杂志    GLOBAL MAYOR MAGAZINE

《必要的革命》这本书收集了大量富有启迪的真实故事,描述了世界各地积极应对社会和环境问题的个人和组织的经历。这包括社会各层面的普通人如何转变了自己的企业和社区。他们如何通过跨界合作,探索史无前例的解决方案,并把它落实到实际当中,因而超越处于“不像以前那么坏”的应付状态,进入创新的轨道,并在相互依赖性不断增加的世界里,增长生机活力。

本书的核心是给个人和组织提供各类战略和策略,包括具体的思考方法和应用工具,以帮助我们建立信心和能力,来有效应对时代的最大挑战。本书对我们所有人都是一个必要的指南——我们要认清共同行动、协同工作的必要性,认清必须现在就行动起来:为我们自己和子孙后代,开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SHARE THIS ARTICLE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