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长要求:警报解除前部门负责人不得离岗

新闻资讯  NEWS

本报长沙讯从11日下午开始,长沙已经连续4天持续低温雨雪天气。据气象部门预报,113日以前,长沙仍将以低温雨雪冰冻为主。昨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各项工作。会议指出,要切实保障群众生活和城市的正常运转。

会议要求,冰冻雨雪天气刚刚开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密切关注天气,完善预案。实时启动不同程度的预案。强化气、电、油、运的运行保障,强化百姓的生活保障以及工地、学校、消防等安全保障。既要保障市场供应,又要确保价格的基本稳定。要积极应对农作物防冻工作,加强抗灾的物资储备工作。

张剑飞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明确责任人,警报解除前任何部门负责人不得离职离岗。

又讯记者昨日从长沙市防指获悉,为确保水利水电工程和供水设施的安全运行,长沙市防指已下发通知,要求各有关单位明确专人负责落实本单位防范应对灾害天气的各项准备工作,减轻灾害损失。

 

SHARE THIS ARTICLE 分享至